我的同事都知道我愛喝咖啡,每天早上到公司以及午休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向咖啡機報到。
我喝咖啡的習慣從大三開始在軟體公司工作就慢慢養成了,最早是喝便宜的雀巢三合一咖啡,後來到高雄線上工作時,因為辦公室和布蘭奇咖啡總部在一起,辦公室有研磨咖啡機,開始改喝研磨咖啡+奶油球+糖,那時候最猛時一天可以喝上四杯濃縮咖啡。
退伍到現在公司工作後,因為公司也有現磨咖啡機,開始改喝咖啡+牛奶+糖,偶爾厚工點打個奶泡劃上焦糖,弄杯焦糖瑪奇朵也只是剛好而已。不過之後因為減肥的關係,不再加糖,現在都只喝咖啡+少許牛奶,有時也喝黑咖啡。
可惜因為以前喝太多咖啡的關係,我現在一天頂多能喝兩杯研磨咖啡,超過的話晚上就很難睡喝咖啡我一直都喜歡用陶瓷馬克杯,我喜歡馬克杯裝入熱咖啡時的那種溫潤感,為了可以喝久一點所以杯子也越換越大XD

話說過年前不慎把我的咖啡杯打破了,只好再拿出舊杯子來喝,一直想在找個新杯子,剛好有朋友去美國,就順便請他幫我帶回了我的第一個星巴克城市杯-加州杯。星巴克在全世界城市都有推出該城市專屬的城市杯,只有到當地才買的到,也有很多人熱衷於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呢。

這是正面,有寫California 加州字樣,說明了他是加州杯,下面還有代表陽光加州的椰子樹、沙灘和海洋,以及拿著衝浪版的人。
nEO_IMG_DSC01108.jpg

另一面則是很有名的加州紅衫,加州紅衫可是全世界最高的樹喔,隨便都可以長到一百幾十公尺高,加州也有一個世界知名的紅衫公園。圖案是紅衫下面被挖了一個可以讓汽車通行的洞,可見紅衫的高大。
nEO_IMG_DSC01111.jpg  

杯子裡面是很漂亮的海洋藍,我很喜歡這個顏色!
nEO_IMG_DSC01110.jpg
杯底則打上了星巴克的公司名稱。
nEO_IMG_DSC01109.jpg  

很虛的開箱文到此為止,希望加州杯可以繼續和我一起再喝無數的咖啡XD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