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因為有點睡眠問題,到義大醫院去掛門診,醫生說要作睡眠檢查才知道,

所以就約了2/15晚上十點到義大醫院的睡眠中心作睡免檢查。

睡眠要怎樣檢查呢?很簡單,就是睡!

晚上十點我到了九樓的睡眠中心,醫護人員分配我到這間房間睡覺



床頭是一部可以記錄各種人體生理狀況的紀錄器




拍近一點看看




等一下還要在身上綁上這些繩子記錄呼吸




睡覺前醫護人員在我的頭頂、臉頰、額頭、太陽穴、下巴、心臟、胸口、脖子脈搏、右手食指、兩隻小腿抹了一些黏膠,並黏上了一堆感應器。

唉~千金難買早知道,虧我還事先準備了隔天上班的衣服,想說起床後直接去公司上班,沒想到頭上也黏了一堆,必須先回家洗頭才能去上班,衣服白帶了= =!

黏完後我變成了這附德行,連自己都想笑!^O^





雖然全身都被貼上了感應器,還有一堆線,身體根本動彈不得,想翻身都很難,一開始不是很好睡,不過我還是睡著了,還一覺到天亮,至於結果如何,請待下回分曉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